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山组】想睡觉

*看我标题

1.

樱井翔是大野智买巧克力蛋糕的时候送的。
大野智是这么想的。

不然这个只有他手指长的小人,也不会莫名出现在装有巧克力蛋糕的盒子里面。毕竟他买的东西就只有一块切片巧克力蛋糕,大野智也理所当然把盒子里面除巧克力蛋糕以外的东西当成是蛋糕店给他的赠品。

可是樱井翔不是这么认为的。
作为大天使加百列手下最优秀的天使之一,樱井翔是在和邪恶的恶魔进行战斗维护人类世界的安全的时候,体型和法力都被阴险狡诈的恶魔封锁到最小,所以不得不寄居在蛋糕店,然后一不小心就被看不见他的店员塞到了大野智买的巧克力蛋糕那里去,绝对不是什么巧克力蛋糕的赠品。

樱井翔一说,大野智觉得好像也应该不是这么一回事。毕竟穿着白色小袍袍,自个又长得白白嫩嫩的樱井翔,怎么说都不像是巧克力蛋糕的赠品,而是像奶油蛋糕的赠品,顶上还有一个草莓的那种奶油蛋糕。

2.

买回来的巧克力蛋糕被大野智和樱井翔我一大口你一小口就吃完了,自然也不能拿到蛋糕店去退货,樱井翔自然就得留在大野智家了。

好在大野智不是没有养过仓鼠的人,就算家里面多了这么一个小人,大野智也只当是当年因为放养所以跑丢了的小仓鼠成精回来了,去超市买了个全商场最可爱的上面还有龙猫图案的带海绵的肥皂盒子给樱井翔当成床,就接受了家里面多了只小天使的事实了。

樱井翔对自己那张豪华小床没有什么意见,毕竟大野智没有顺手在超市给他买块洗碗布当作被子,而是忍痛割爱把他买爱豆DVD送的特典包袱布给他睡。
那张包袱布金贵得要死,樱井翔还是看着大野智屏着呼吸颤抖着手,小心翼翼地将它从没有开封的DVDbox里面拆出来给他。
寄人篱下的樱井翔感觉到了被重视的感觉,晚上睡觉的时候身子就算在床上上下左右前后翻转最后只剩下小脚脚还挂在肥皂盒里面,手还紧紧地捏着他的小被子,一秒钟都没有撒过手。

3.

小天使是杂食动物,除了香菜和香菇之外,什么都能吃,什么也觉得好吃。要是大野智给他喂了什么特别好吃的,就会把两腮都塞得满满的,虽然通常这样他都嚼不动,但是还是会把本来就不小的眼睛瞪得圆圆地,含含糊糊地一直和大野智说好吃好吃这个好吃那个也好吃让大野智也多吃一点。

樱井翔尤其喜欢吃贝类。但是大野智第一次把真的活生生的生蚝带回家的时候,樱井翔还没有见过人类世界这种海洋生物。在大野智帮他把壳给撬开之后,他还很好奇地凑近了去看,甚至伸出了小手指戳了戳那坨白花花的肉。

然后那坨真的活生生的白花花的生蚝感受到了樱井翔的撩拨,动了。

大天使加百列手下最优秀的天使之一的樱井翔被那坨和他一样大的肉吓到了,两条小短腿跑起来快得跟什么一样,立刻就躲到柠檬后面钻出头来暗中观察那只生蚝。
直到大野智切了一小块生蚝的肉给樱井翔,再一次把嘴巴塞得满满的樱井翔眼睛变得亮亮的,说这个鲜鲜的咸咸的甜甜的neinei的东西好吃真的很好吃,然后把这个东西的名字塞到他认为人类世界最好吃的东西排行榜的前列。
可是还没有大野智的手机高的樱井翔,就算每次都有吃秃东京湾的心,也只有能吃光一只蛤蜊的胃口。

4.

所以樱井翔一直很积极地找摆脱咒术让自己变回原型的方法。

大野智好几次回到家都看见樱井翔坐在他那台陈年手提电脑的碰触板前面,不知道从谁那里学会了调出小键盘,用手指一个一个敲着关键词,搜索解除远古封印之术的方法。
但是无论他在网上怎么搜,都只能搜到几百万页的游戏攻略和玄幻小说,一点能帮到他的方法都搜索不到。

小天使的怨气具现化成了肉眼可见的暗黑结界,名义上的房东大野智看着心有点儿疼,用食指指尖摸了摸小天使的头,「你不是伟大的大天使加百列手下最优秀的天使之一吗?总能找到方法的嘛。」

樱井翔明知道大野智是在安慰自己,就算不甘心也只能撅着嘴点了点头,「智君明天陪我去图书馆好不好?」

「好,你想去哪里我都陪你去。」

樱井翔坐到手提电脑的边缘,两条腿伸得笔直,昂着头用他那双大大圆圆亮亮的眼睛看着大野智,「智君对我真好。」

大野智见他昂着头累,自己也趴到书桌上面,「你可爱当然对你好。」

听到这话,樱井翔又低着头撅起嘴来,「我只是这样状态你才觉得我可爱,等到我变回了原型,你就不会这样想了。」

但是大野智闭上了眼睛,嘴角勾起了笑,「可能是不会继续可爱啦,但是我能想象到哦,要是翔君变回了原型的话,一定很帅气。」

「智君有愿望么?等我变回去了,恢复了我的法力,就有能力给你实现愿望了。」

「那我想想……」大野智眼睛眨了眨,「我的愿望就是翔君能够变回原型,恢复法力吧。」

这话说完,樱井翔的鼻子就开始酸了。他抬起手,用大野智给自己缝的衣服袖子擦了擦眼角的泪水,「智君对我真好。」

「我怎么舍得对你不好。」大野智听出樱井翔话语里面的哭腔,也伸出手,用指尖摸了摸樱井翔的脸,「明天从图书馆出来,我们去吃荞麦面好不好?」

「还想吃瑞士卷。」

「我也想吃,那明天去买好了。」大野智重新趴好,盯着樱井翔看了一会儿,「翔君真的好可爱哦,想啾咪你一口。」

听到了大野智的不轨图谋,樱井翔立刻就用手把脸给捂起来,两条腿晃得倒是很欢乐,「才不给。」

5.

图书馆里面还真有樱井翔觉得有用的书。只是那种本来就是设计给人类看的书,对于变小了的天使来说不太友好,从书架上拿书和翻页都十分麻烦。
无可奈何,樱井翔就只能坐到大野智带来的随行杯杯盖上面,在高处看一页就让大野智帮自己翻一页。
大野智一开始是陪着他一起看,但是上面那些神神怪怪的东西,让他没看两页就开始犯困。他得帮樱井翔翻书,又不能睡过去,就只能左手帮他翻书,右手做些自己的事情。

大野智本来就对手工活有兴趣,樱井翔来了之后,他也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给樱井翔做衣服穿。
今天樱井翔穿的也是大野智做的,上身是一件稍微有点做大的卫衣,下身是紧身的牛仔裤。但是大野智不会做鞋子,所以小天使的脚上只套了袜子,没有穿鞋子。

乖乖坐在杯盖上看书的樱井翔没有留意到大野智。大野智因此也得到了一个极优秀的模特。
其实不是变小了和他头顶的光环的关系的话,樱井翔看上去的确是能在学校里面被人当成校草的那种类型。

只是,这样说起来,作为一个天使,樱井翔却从来没有给大野智看过天使标配的那对毛茸茸大翅膀。也不知道传说是假的还是这种形态的樱井翔没法把他的翅膀露出来。

这样想着的大野智没听见樱井翔让自己翻页的声音,回过神来的时候,樱井翔就已经从杯盖上下来,走到他的面前看着大野智画的他了。

偷画别人这件事情被正主当面发现,大野智立刻就害羞得把素描本合起来不让樱井翔看。
樱井翔立刻就去抓大野智的手,想让他翻开他的素描本,「画得那么好看为什么不让我看嘛。」
大野智把樱井翔抓回了随行杯的杯盖上面,「画得不好看,好看的是你。」
樱井翔看着大野智的脸,想说些什么反驳的话来,但是最后什么都说不出口。「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大野智像是被塞了一颗糖,整个人开心得不得了,撑着脸光明正大地盯着樱井翔看,「翔君啊,你有翅膀吗?」
「有啊,你想看的话我给你看。」樱井翔撩起自己卫衣的下缘,看起来真的像是想要给他展示翅膀的样子。
只是大野智原来以为樱井翔得要把衣服撩到胸口位置的时候,他在露出腰之后就停下了动作。
接着就有两只的确是毛茸茸的白翅膀,从樱井翔的腰窝长了出来。
也知道大野智的不解,樱井翔立刻就解释了,「原来是长在背上的,但是变小了之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它就在这里了。我嫌丑,就不把它们露出来了。」

「不丑啊,可爱的。」大野智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之后,就把手收了回来,「好了收回去吧,肚子别着凉了。」

6.

从图书馆回来之后,樱井翔也没有告诉大野智自己了解到了什么,每一天就只是在属于他的书桌小角落,暗自快速地念着些什么咒语,放点应该没有危险的烟花,累了就一脸失落地回肥皂盒里面睡觉了。

随着冬天的深入,樱井翔一脸倦容地去睡觉的时间越来越早,起床的时间却越来越晚,就连他喜欢吃的贝类,也吃少了不少。

大野智不知道是不是寒冬让他变得衰弱了,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用法力放的那些小烟花消耗了他的生命,非常着急但是什么都做不了。

然后有一天,大野智回来之后,发现樱井翔没在放烟花,也没有在看书,而是整个人趴到了在手提电脑的键盘上面,闭着眼睛看上去像是晕了一样。

大野智吓得鞋子都没脱好,立刻就冲到了电脑前面,抱起他的小天使,「翔君,没事吧?」
樱井翔听见了声音,缓慢地睁开了眼睛,见到大野智的脸出现在自己面前,还放心地打了一个打哈欠,「智君回来了啊,欢迎回来。」
这样看起来,樱井翔看起来应该是真的没有事情,大野智才松了一口气,把他放回了桌子上面,「吓死我了,我以为你有什么事情。」
「没有啦,你也不是不知道你这台电脑的散热多差,我觉得这里舒服就睡过去了。」樱井翔伸了一把懒腰,提起来的衣摆把他成块的腹肌露了出来,「原来开地暖是那么舒服,难怪你喜欢在地上睡觉。」
大野智这才发现他们家的地暖没有没有开,也难怪樱井翔会觉得冷,「你要是冷就自己开地暖啊。」
「我一个人在家里开的话太浪费了,你又不是不回来。」樱井翔顺势倒到了还在发着热的电脑键盘上,「不过在这些地方睡觉对腰不好,智君冷就多盖两层被子,别再滚到地上去睡了。」

7.

虽然让自己别滚到地上去睡这句话,大野智觉得樱井翔是没有什么资格说的,但是还是很乖地听樱井翔的话,好好地加了两床被子,地上再舒服也不睡上去。

大野智收到快递的时候,樱井翔还在茶几上面,用他专属的吸管喝大野智杯里面的热可可。见大野智把快递的盒子拿到茶几这边来拆开,才凑过去看大野智买了些什么。
「这是给你的。」大野智一一拆开包装,把里面崭新的充电暖手宝拿了出来,放到樱井翔面前,「看过尺寸,是应该足够你躺上去的。」
本来就是暖手宝,开启之后发出来的热量比起电脑发出来的热要舒服多了。樱井翔惊喜地看了看大野智,刚想爬上这圆圆扁扁的暖手宝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怎么爬都爬不上去,怎么爬都会滑下来。
但是不管,这可是大野智为自己的冬天买回来的暖宝宝,虽然看起来更像的宝宝的应该是自己,但是樱井翔就是不管。
他整个人趴到暖透了心扉的暖手宝上面,脸颊上的肉都挤成了一团,「谢谢智君。」

8.

大野智画的樱井翔都攒够了一整本素描本了,小天使却还没有找到变回原形的方法,一直都是用这种迷你的状态和大野智生活着。

就算大野智一开始是不乐意的,樱井翔撒娇撒多了,他也随得樱井翔去翻自己那本素描本。
明明本子上面都是画的一眼就看完的,没有什么值得回味的东西,但是樱井翔没事做,就喜欢翻着那本素描本,看大野智画的自己。

「智君啊。」
听见了樱井翔在叫自己,原来躺在床上玩手机的大野智走到了书桌的前面,「怎么了?」
樱井翔还在翻着他的画集,没有回过头来看大野智,「要是我一直都是这个样子的话,要怎么办啊?」
「就这样咯,没有可以怎么办的啊。」
「可是你不是说你的愿望是我变回去么?我一直都是这样的话,你的愿望不就实现不了么?」
大野智还没有想过这种状况,「那我改一下愿望好了…………嗯,那我希望翔君一直都开开心心的。这样无论你是什么状态,都有可能实现的吧?」
原来在使劲翻着画集的樱井翔,听见了这句话,放下了自己手里面画,转向了大野智,「要是我说,我和智君在一起就很开心的话,那怎么办呢?」
「那就……一直在一起好了啊。」大野智的眉眼之中是无限的温柔,「无论翔君是什么样,我都愿意和你在一起啊。」
「那智君愿意和我,订下天使的契约吗?」樱井翔走向了大野智,「原来这应该是和命定的人才能签订的永世的契约,只是我现在觉得,智君就是我命定的人了。」
「可是我只是一个人啊,会生老病死,不像你们天使,是永生的。这你也愿意吗?」
「只要对像是智君的话,我怎么都可以。」樱井翔抬起头来,「智君,能把你的左手给我吗?」

虽然不知道樱井翔是要做什么,但是大野智还是乖乖地听樱井翔的话,把左手伸到了樱井翔的面前。
原来以为会一直跟在樱井翔头顶的光环被樱井翔摘了下来,套到了大野智左手的无名指之上。
小小的天使单膝跪下,虔诚地亲吻了大野智无名指上的指环,「这样契约就完成了。」

忽然一阵强光发了出来,大野智被刺得睁不开眼睛。
当他感觉到强光消失的时候,他同时也感受到了一阵奇怪的触感。

大野智缓慢地张开眼睛,看见已经不再是小人状态,而是一个正常成年男人状态的樱井翔,坐在他的面前,看着他笑。
惊喜一下子占据了他的所有感觉。
他才意识到那么所谓的契约,应该就是解开樱井翔封印的方法的时候,整个人就被樱井翔拥入了怀里。
「什么嘛,把小小个的翔君还给我啊。」

「不还,」樱井翔把大野智搂得更紧,「你好可爱哦,想亲你。」

大野智都还没有同意,两只毛茸茸的大翅膀就从樱井翔的背后展开,围成了包围住他们两个人的圈。

「我以前的床睡不下我了,这个冬天我可能要睡在你的床上了。」

「可以哟。」

大野智扬起头,吻住了他的天使。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写的什么破玩意儿。


说起来,你们都没有人关心变回去之后,xgg的衣服问题吗x

05 Nov 2017
 
评论(36)
 
热度(4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