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竹马】想吃糖

*看我标题

1.

夜。

一阵疼痛的感觉让相叶雅纪从睡梦之中苏醒过来。

虽然睡得迷糊,但是相叶雅纪不用看都知道这是谁在大半夜搞的鬼。

他睁开眼睛,果然看见了二宫和也就在他的脸边,伸出他那对迷你得极致的小手,使劲拽相叶雅纪的脸颊肉。
罪魁祸首见到相叶雅纪醒了,两只小手拽得更加来劲,「相叶,我饿了。」

2.

二宫和也是相叶雅纪买pocky的时候送的。
这是相叶雅纪的想法。

虽然从二宫和也的角度来看,作为一个优秀的小恶魔的他,是在寄居在一个pocky礼盒的时候,被一个邪恶的人类发现了,然后被软禁在这个邪恶人类的家的。就算作为一个优秀的小恶魔,但是因为魔力被更加邪恶的大坏蛋天使封印住,所以能力和身型都被压缩得最小,于是才没法和邪恶并且身型庞大的人类相叶雅纪战斗,他才无可奈何委屈自己住在相叶雅纪的家的。

但是相叶雅纪还是觉得,这只只有他一根手指长的麻烦鬼是他在买pocky礼盒的时候附赠的。
不然那个礼盒也不能叫做礼盒。
是吧。

3.

相叶雅纪期待的礼盒的附赠礼品不是这个。
他听说的是一个很可爱的,两只手拿着pocky的玩偶,可以挂在包上面的那一种。

而不是一个会说话会睡觉脑袋有两个小角角屁股有一个小尾巴牙齿特别尖咬人的时候特别凶的,小恶魔。

4.

相叶雅纪是想把礼盒拿到超市去退货的。
但是超市的店员好像一个个都看不见在他们面前做着鬼脸的二宫和也,相叶雅纪也说不出来任何质量的问题,所以还是退不了货。只能把礼盒还有里面的不合格赠品小恶魔一起带回家了。

5.

更何况礼盒里面没有他原来期待的小玩偶,那么作为一份礼物,他也没法将这个礼盒送给隔壁班的和子。

毕竟喜欢pocky更喜欢小玩偶的人是和子,不是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不算特别喜欢pocky也算不上喜欢小玩偶,他喜欢的是和子。

6.


睡在pocky盒子里面的小恶魔只吃pocky,但是睡在pocky盒子里面的小恶魔自己一个人打不开pocky,要想有吃的就只能委屈求全拜托邪恶的人类相叶雅纪。

邪恶的人类相叶雅纪无可奈何,只能从床上爬起来,帮二宫和也打开他打不开的密封夹,掰了小半根pocky递给二宫和也,又捏了一把他的脸,「记得刷了牙才睡觉。」

7.

二宫和也说你们人类世界充满了邪恶的人类,遍地都是危险,所以魔力被封印住的他要是出去了,肯定会很危险,所以打死都不出门。

相叶雅纪乐得不把这个小麻烦精带出门,出门上课打工的时候任由他一个人在家里面,回来的时候只用帮他带pocky回来就可以了。

二宫和也特别喜欢看那种零食干脆面附赠的口袋漫画书,虽然里面的故事都是些骗骗小孩子的故事,但是他翻起来不用花多大的劲,总比他看比他还大还重的少年jump要安全得多。

8.

相叶雅纪这天晚上回来的时候,二宫和也在看电视。小恶魔裸着他的身体,趴在被他当成泡澡桶的杯子边上,眼睛红红的盯着电视里头那对哭得撕心裂肺的男女看,看起来是准备看哭了。

他看见相叶雅纪在盯着他看,用水抹了一把脸,把他原来想哭想哭的表情洗走了,但是平时凶巴巴的语气放软了不少,「相叶,我洗澡水凉了。」

邪恶的人类相叶雅纪只能用小手帕把他的小恶魔包起来,把杯子里面放凉了的水换成暖水,再让他泡进去。

有了新鲜的泡澡水的二宫和也身体变得粉粉的,看向电视的眼睛也开始变得红红的,「相叶,你们人类谈恋爱都是那么麻烦的么?」

不用知道前情,相叶雅纪都知道小恶魔肯定因为电视剧的剧情,对他们产生了什么误解,「你们恶魔不会谈恋爱的么?」

「我们恶魔族的族人忙着和大坏蛋天使战斗拯救你们世界呢,哪有时间谈情说爱呢。」

相叶雅纪钻进被炉里面,把二宫和也和他的泡澡桶当成暖手宝捂在手里,「不谈恋爱的话,你们的后代都是怎么来的啊。」

「我们恶魔族人都是一家人,我们都是伟大的撒旦大人的子民,伟大的撒旦大人自然会解决我们恶魔族的繁衍问题。倒是你们人类很奇怪啊,你们又没有撒旦大人,又没有那个虚伪的上帝,你们是怎么繁殖后代的啊。」

相叶雅纪觉得奇怪,把泡在水里面的二宫和也捞了起来,看到不到挣扎着的他身上的确有自己也有的东西,才在他快要咬上自己的时候把他塞回暖水里面,「嗯……我们有一个叫妈妈的人。」

「妈妈?谁啊,没听过啊,他的魔力也很强吗?」

「大概是这个世界最强的人吧……」

「什么!这个世界居然还有我不知道的强大力量?」二宫和也忽然从杯子里面爬出来,手帕都来不及披上就爬上了相叶雅纪的手,「妈妈是什么样的!他的魔力是属于什么类型的!他现在在什么地方!你快点告诉我!我要禀告给撒旦大人!」

相叶雅纪见着这可爱的小东西着急的样子,都快要乐得笑出来了。他从旁边拿过二宫和也专属的的小手帕,拎起他的小手小脚就帮他擦干身子,「你现在这个样子,怎样回去见撒旦大人啊。」

从水里面出来的二宫和也身体又一次变红,张开了嘴又说不出话来,只能鼓着脸穿上相叶雅纪给他买的玩偶装,最后只能憋出了一句,「我一定可以变回去的。」

9.

把二宫和也这样的小恶魔招回家之后,相叶雅纪才发现那些给小玩偶用的穿的住的的小东西一点都不比正常人用的便宜。光是给他买床和衣服,相叶雅纪就花了近一半的生活费。
幸好他食量小,吃也只吃不同口味的pocky,不然光是在吃的这方面,那个挑剔得要命的小恶魔就得把相叶雅纪吃垮。

但是就这样,他的小恶魔也因为每天在家里只吃不动,整个人圆了一圈,看电视的时候手闲着没事做就捏自己的脸颊肉玩。

也不知道是不是电视上的那些减肥节目对他产生了什么影响,有一天晚上睡觉之前,二宫和也居然爬上了正在做卷腹的相叶雅纪上面,趴在他成块的腹肌上面,问他,「相叶,我是不是很胖啊。我觉得我都不帅了。」

二宫和也就那么一丁点儿,要不是他吵吵闹闹的,相叶雅纪根本就察觉不到他的存在,胖了一点也算不上什么事情。不过他都这样说了,要是相叶雅纪还捂着良心说没有的话,他准是又要挨一顿咬,「要不要一起做运动啊?能减小肚子。」

二宫和也信了相叶雅纪的邪,学着他的样子,拿相叶雅纪裤子的松紧带压着自己的小脚脚,起坐了没两回,整个人就喘着气躺在那里仰卧了,「不好玩,不玩了。」

二宫和也这小祖宗把相叶雅纪的肚子整得痒痒的,让他真真实实地笑出了声,肚子笑得一抖一抖的,都快要把二宫和也抖下来了。

都快要把相叶雅纪的腹肌当成床睡过去的二宫和也自然就不开心了,颤颤巍巍地爬了起来,又在想要喘他的时候站不稳,整个人往后倒到了相叶雅纪的关键位置上。

作为一个热血方刚的独身男青年,相叶雅纪可受不了有人或者有小恶魔在他那个位置上折腾。

相叶雅纪情绪没有控制好,赶紧把在那地儿挣扎的小东西揪了起来,放回了他的小床上,看着他想气又气不起来,只能用小羽绒被往他身子上一盖,「你睡觉,睡觉能减肥。」

察觉到相叶雅纪好像有点不高兴的二宫和也从被子的边缘露出两只眼睛来,「相叶你生气了么?」

「没有。」

「那你陪我睡觉,睡觉也能减肥。」

「我出了汗,我去洗个澡再睡觉,你先睡觉。」

听见相叶雅纪说要去睡觉,二宫和也立刻从被窝里面出来了,「那我和你一起去洗澡。」

「不准去,上次你差点在浴缸淹死了,你忘了?」

二宫和也回忆起那天被水支配的恐惧,只能乖乖躺回被子里面,「那你快点洗完回来。」

10.

相叶雅纪回来的时候以为二宫和也已经睡着了,动作都放轻了不少,结果回到床边的时候才发现,二宫和也露出来的两只眼睛还睁得圆圆地看着自己。

「我关灯了哦。」

「我来关。」相叶雅纪还没有动作,二宫和也就从被子里面跑了出来,在床头的台灯开关上踩了一脚,关上了灯,才啪啦啪啦跑回自己的小床上。

今天晚上的二宫和也乖得奇怪,但是既然没在捣乱,相叶雅纪也不好说些什么,说了句晚安往床上一躺就准备睡觉了。

过了可能两分钟,也有可能过了五分钟,人小小但是声音可不小的二宫和也忽然问了相叶雅纪,「相叶,你有愿望么?」

「怎么了?要跟我睡前谈心么?」

「我今天看电视啊,想到了,如果我帮你实现一个愿望的话,就有可能变回原来的高大威猛帅气威风的样子。」

相叶雅纪真的不知道二宫和也在自己不在家的时候,都是看的些什么电视,才会想到这个东西来,「说起来,你原来是什么样子啊。」

「都说了高大威猛帅气威风了,你究竟有没有听我说话。」二宫和也的语气听上去很是不耐烦,「所以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说了就能帮我实现?」

「如果是以前那个高大威猛帅气威风的我,帮你实现一个愿望只不过是打个响指的事情。但是现在的我还是我嘛,只是魔力小了一点,要是努力一把,应该还是能帮你一下的。」

「哟,那么厉害啊。」

「当然啊,不然你以为你现在在和谁说话啊?所以愿望呢?」

「我想一下…………」相叶雅纪把手交叉在脑后,「现在的话,我想要五千万的话,你能我帮我实现吗?」

二宫和也立刻从床上蹦了起来,「你的愿望不应该是和你们隔壁班那个和子在一起的么?怎么不按电视剧上演的来啊?而且才五千万,至少也要个五十亿吧?你是不是在质疑我的力量啊?」

相叶雅纪在质疑现在的二宫和也的力量,但是这话要是说出来了,自己的身上估计会多上几个牙印。「和子啊……我觉得呢,我们两个在一起是时间的事情,也不用出动伟大的二宫大人的力量就能解决。」

「你这个人究竟哪里来的自信啊,要是你们能在一起的话早就能在一起了,你以为你们在演电视剧非要凑够十集的剧情才能大团圆结局啊。」

相叶雅纪听见这话,觉得自己真的不能再给二宫和也看那么多电视剧了,迟早得把他那个精明能干的小脑子看坏了。
但是相叶雅纪觉得二宫和也这话说得也没有错。他对她的心意,估计他们整个楼层都知道,就差贴在学校公告栏了,和子她要是对自己有意思的话,两个人早就能在一起了,有没有二宫和也的帮助也能成。

生活嘛,的确不像是在电视剧,没有多少撕心裂肺,没有多少生离死别,就算要拯救地球也轮不到自己这样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就连二宫和也这样的小恶魔会出现在自家里面,也有可能只是自己的臆想。

越想越抑郁的相叶雅纪忍不住,把手伸到自己旁边的那张小床,手指探到了小羽绒被子下面。
暖暖的,看起来也不是假的。

二宫和也那两只尖尖的牙齿也不是白长的,冲着相叶雅纪探进来的手指头,直接就是一咬,疼得相叶雅纪立刻就把手缩了回去。

嗯,看起来真的不是假的。

好,睡觉吧。

11.

相叶雅纪有一天收拾的时候,找到了以前自己用的ip5s,随手就当成是玩具给小恶魔玩。

二宫和也见过相叶雅纪的手机,是部7p,虽然一直很感兴趣,但是因为屏幕太大了,就算自己躺下来,也没有屏幕的对角线长,自己要想玩都不知道要怎么玩。现在拿到了部小一点的玩具,开心得不得了,揪着相叶雅纪的耳朵就让他自己下游戏玩。

自那之后,电视儿童变成了个网瘾少年,几乎是每时每刻都在捧着手机玩游戏。

二宫和也尤其喜欢转珠游戏,相叶雅纪一个不注意,二宫和也就玩到了两百多级。
但是那个转珠游戏需要接触的屏幕范围对二宫和也来说还是太大了点,一开始他是学着相叶雅纪一样用手指转珠子的,但是自己的走动的时候容易误触,后来才用两条腿转珠子的。
二宫和也玩起游戏来没有什么节制,瘾一上来了,就不是那个做了两遍卷腹就躺着喘气的人。好好的一个益智游戏被他完成了体感动作游戏,两百级下来,二宫和也不仅把他胖的那一圈减下来了,还活活瘦了一大圈,两盒pocky都补不回来。

小恶魔本来就小只,这么一瘦都快瘦没了,就算往相叶雅纪的肚子上躺,也根本没有一点实感。

相叶雅纪看着二宫和也瘦下去的小脸颊,心疼得不得了,跑了好几家手机配件店,才给二宫和也找到了根不算太重也不算太长刚刚好的触碰笔。

二宫和也收到小礼物的时候开心得不得了,还让相叶雅纪把触碰笔涂成了pocky的样子,抱着它睡了一夜才舍得把它拿出来用。

触碰笔的确很有用,二宫和也站在手机旁边就能碰到手机屏幕的任何一个角落。

二宫和也开心得不得了,想着有了这个神器,什么地下城自己通不了关,服务器前5%是分分钟的事情,自己丢掉的膘可以回来了,便高兴得往地上一坐。

然后坐到了home键上。

然后目击到了全过程的相叶雅纪发出了爆笑。

然后相叶雅纪手指上又多了个牙印。


12.


然后相叶雅纪就不敢说话了。

31 Oct 2017
 
评论(36)
 
热度(5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