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阿瓜┬┴┤_·) 。






然而一切欲念愿望听得太多
越会想重头开始地走过。
 
 

【竹马】知几其神

*

下课铃刚被打响,课室外面的走廊就多了不少人。匆匆的脚步声通过敞开的窗户传了进来,淹没了教授的声音。
上了年纪的教授停下了板书的动作,手中的粉笔被她放到了桌面上,手指不自觉将粘上的粉笔灰捻走,「先休息一下吧。」

二宫和也跟着放下了手中的笔,活动了一下双手的手腕。他左手贴着笔记本的地方蹭了不少的墨水,黑糊糊的一片。
隔了一节课没有宠幸的手机上就只有一些软件的广告推送。二宫和也将它们一键删除之后,就将手机塞回包里面,自己准备趁着课间休息一下。
他才刚趴下来,肩膀就被人拍了一下,把他整个人吓得在位置上小小地弹起了一下。

他抬起头来,将下巴垫在手臂上,半眯着眼睛,朝向了拍自己的人的方向,「怎么了……」
同班同学指了指课室后门的方向,那里有一个女生将自己的半个身子挡在了门的后面,看向他们这个方向,「有人找你。」

二宫和也认出了那个女生,那是和他一起在学校附近咖啡厅打工的女生。他们两个人专业不一样,除了在打工的地方,平时也不会在学校里面碰到面,不知道这个时候她来找自己是要做什么的。

他又看了一下手机,这会儿的手机连一个新的未读推送都没有。这个课间刚好是早上两节课之后的大课间,换课室的同学多,时间也比平时要长一点。

二宫和也走了出去,这个时候走廊上面的人稍微少了一点,也没有一开始这么吵闹。
女生看见二宫和也要过来了,自己也稍微往后退了几步,将自己的身体离门远了一点。

二宫和也跟着女生走到了走廊的边缘,在那里可以看见他们学校几栋教学楼之间的中庭。还没有完全升起的太阳还没有能够将阳光完全侵占这方花园。
「怎么了?」
女生是抬着头面向二宫和也的,但是二宫和也觉得对方的视线应该只在自己的嘴唇和鼻子那里徘徊,也没有敢和自己对上视线。

「我这个星期之后就不在那里打工了。」

二宫和也不知道对方为什么特地要找自己说这个事情,「是要我和店长说吗?」

意思被误解了,女生赶紧摆了摆手,「我已经和店长说好了。」

二宫和也点点头,「嗯……然后……?」

「然后……然后……以后可能会很少见面了。」

「大家都是同学,想要见面很方便啦。要是你想的话,中午在饭堂一起吃个饭?我把大熊也叫上吧,刚刚才看见他在我们隔壁课室上课来着的。」

二宫和也刚想转身走向他早上看见他们同事的课室,手腕就在身后被人抓住了。

女生的手掌软软的暖暖的,二宫和也觉得自己的手腕还能够感觉到她指尖血管的跳动。

他把身子转了过去,看向已经把头低了下来的女生。他能够猜测到对方摆出这个阵仗来是要和自己说些什么,他也能够猜测到自己会说出怎样的话来。
在那个瞬间,四年前的记忆忽然朝着他袭来。
那个时候和现在也差不多,也是有关他和一个女生,也是有关一句陈述句和一道选择题。
关于那道选择题,四年前的二宫和也选择用一句「对不起」将那个女生的门给关上了,结果喜欢那个女生的男生将二宫和也关进了开不了门的厕所隔间里面。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不是很想将那个答案开口说出来。

他忽略了还黏在自己手腕上的手,眼睛看向了他们同事的课室,「对了,要是你不想找上大熊的话,那就……」

「二宫同学,我喜欢……」

预料之中的话语从女生的话里面说了出来。
二宫和也叹了一口气,将女生的手从自己的手腕上取了下来,「对不起。」

女生的眼睛慢慢变红,说话的声音也带上了无法压抑的哭腔,「是我哪里还不够好么?」

二宫和也看着自己面前这个瞬间就被自己打败的女生,心一软很想去摸摸她的头去安慰她,但是又觉得自己这个时候的暧昧举动只会让那个女生想象更多不可能的事情。

「不是你的问题啊……是我,我有喜欢的人。」

囤积在女生眼眶里面的泪水终于找到了豁口掉了出来,在她的脸上蜿蜒出一道独立的河流,「哦……这样啊,那我知道了。」

二宫和也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摸出一包纸巾来,递给了女生一张,「我也希望我有表白的勇气啊。」

但是被拒绝了的女生关注点明显不是二宫和也那缺失了的勇气,而是他随身携带的纸巾,「这个纸巾好软哦。」

对方这样一说,大概也是想要缓和告白失败后的尴尬气氛。二宫和也低头看了一眼手里面的那包纸巾,「是吧。」

告白的场合直到趁着课间出来放风的大熊同学认出他们两个人结束。
上课铃是二宫和也刚坐下的时候响起来的。
听见了那声音,二宫和也犹豫了一下,还是把掏到一半的手机拿出来了。
手机在锁定界面的时候一片干净,没有任何提示信息。
教授重新拿起粉笔,边说边写出白色的文字。
二宫和也点进了聊天软件的界面,这里也是安静得没有任何提示气泡。
走廊上还有经过的人,但是脚步声很小,不留意看是不会注意到的。
二宫和也将手机放回了口袋里面,拿起了那支让他的左手变得黑糊糊一片的笔。



*


学校附近的咖啡厅,就算是入夜了之后,顾客也没有变少。
店里面打烊之后,冷藏柜里面卖不出去的食品他们这些打工的学生也能带回家。二宫和也就带走了一份火腿三明治,外带的纸盒挂在自行车的把手上,一路上摇摇晃晃的。

他钻进被子的时候刚好十二点。
本来就是又累又困的了,还没有坚持完两盘pad,二宫和也就直接睡过去了。
直到还没有来得及放下来的手机,直接把二宫和也震醒了。

醒过来的二宫和也直接按下了接听键,之后才看了一眼手机上面显示的时间,意识到自己不过才睡过去几分钟而已。

二宫和也从睡梦之中捞出来的声音比起日常尖锐的声音,要软上不少。
「刚下班么?」

电话那一头的人可能也意识到二宫和也的声音有些不妥,也放柔了自己的声音,「嗯。睡了么?」

「现在醒了。」二宫和也在被子里面翻了一个身,将手机开了扬声器放在自己的枕头上,说着醒了却又再一次闭上了自己的眼睛。

「那要不你继续睡吧。」

听见了这话,二宫和也忍不住皱起了眉头,「我醒了,相叶雅纪你有什么事情就说。」

电话扬声器的那一头传来了一阵音乐声,音乐声又慢慢变小,大概是相叶雅纪从那家大晚上还外放着音乐声的店铺走远了。
「你这个学期什么时候考完试啊?」

「23号吧。」

「今年暑假回家么?」

「不回了。和家里说过了。不回了。」

「这样啊……你今年都没有回来吧。」

「我3月就回去了,是你没有回来。」

「哦是是是。」

「那你呢?」

「我什么?」

「什么时候考完试?」

「这个学期只有论文不用考试呢。所以我现在就等于已经放假啦,嘻嘻。」

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的好心情感染了,又翻了一个身面向了他的手机,「暑假回去么?」

「不回去了。要跟导师做一个课题,他说如果做得好的话,可以将我负责的子论文当成毕业论文。」

相叶雅纪这样说 ,二宫和也才有一点那个比自己要大上一年的人再过一年居然也要本科毕业的实感。

他们两个人不知道是有默契还是怎么样,先后从同一家高中毕业之后就先后报读了两个不同城市的大学,慢慢学着从家里独立出来。联系也只有线上的联系,对方的真人一年都见不了几次面。

空气之中陷入了一阵沉默。
二宫和也想着要不要将今天被人告白过的事情告诉相叶雅纪,毕竟在四年之前,他就是那个将自己从厕所隔间拯救出来,然后装出一副知心大哥哥来安慰自己的人。
他想告诉他,自己被一个女生表白了。
但是他又不想告诉他,自己被一个女生表白了。

毕竟电话那头的那个人,就是自己喜欢的那个人。

喜欢得不得了的那个人。

相叶雅纪将自己从那四方隔间解放出来之后,就偷偷地在自己的心里面那片瘠土埋下了一颗秘密的种子。
种子在阴暗的角落暗自生根发芽, 尖端在捕捉到来自相叶雅纪那份温暖之后疯狂滋长。名为「情愫」的产物是生命力极为顽强的绿植,将他心里面想象出来的相叶雅纪的投映困在这片新生的森林之中,无处可逃。

二宫和也心里面那片专门留给相叶雅纪的名叫「爱情」的领土有人企图入侵进来,他觉得这件事需要让地盘唯一的主人知道。
但是怎么说呢,怎么说呢,要怎么说为什么不想告诉他这件事情呢?
相叶雅纪是一个温柔得过头的笨蛋。尤其是在这些事情上面。躺在被子里面的二宫和也甚至都可以想象得到,要是自己将这件事拿来和相叶雅纪咨询,那个温柔笨蛋肯定会和自己说,呀,nino也终于找得到女朋友了,祝你幸福呀之类的话。
二宫和也才不要从自己暗恋那么多年的人身上听到这句话。
而且啊,要怎么说,到底要怎么说好呢,关键还是和自己表白的那个人是个女生吧。不同于相叶雅纪和二宫和也,对方是一个女生。
但是事实上,这个社会大部分的人更倾向、或者只接受异性的组合。
他自己是逆着大潮流走的人,他知道,只是他不知道,相叶雅纪是站在哪一边的人。
要是自己一下子没有想开,蠢乎乎地跑到他的面前去告白了,当然对方愿意接受自己是好事了,不过要是对方不仅对自己没有那个意思,还对自己产生一些误解,从而疏远自己,那样才是真正的得不偿失了。
他会喜欢自己么?
他会喜欢作为同性的自己么?
要是不喜欢的话,那么作为他的好朋友,一辈子都在他的身边,看着他获得成功和幸福,那样二宫和也也是可以的。
要是喜欢的话,那样就能在一起么?可是现实不像是童话,也不像是实验室里面那些无关变量都能被忽略的实验。在这条有着多岔路多方向的路上,只有神才知道他们最后能到达什么地方。


电话那头自己看不见的人大概是走到了没有人的地方,除了脚步声还有偶尔喷到手机话筒上的气息,就没有别的声音传到这里来了。

二宫和也听着那声音又有了想要睡过去的困意,眼皮越来越沉,非要把他的眼睛都给合上才善罢甘休。

明明是两边都只有一个人的场合,但是对方还是愿意将声音给压低了来和二宫和也说话,「睡了吗?」

二宫和也在这个地方也没有逞强的必要性,用鼻子轻轻哼了一声「嗯」来当作答案,回答相叶雅纪的提问。

「打工很辛苦吧?」

「嗯……」二宫和也眼睛再一次闭上了,「有一个女生要辞职了……」

话还没有说到尾,二宫和也说不出话了。别说动动嘴皮子,就连通过呼吸来给自己的话语提供空气的震动的气力都没有了。
很困,但是,还是很想和相叶雅纪说话。
这话可能还是有一点不准确的部分,毕竟他应该是连说话都不怎么想说了,他只是想听相叶雅纪说话,不愿意对方因为自己那不争气的困意而轻易掐断掉这通来电。

而对方很善解人意,一捕捉到对方丢给自己的话头,都能顺着顺着那个开端说下去,「那找到了替代的人了么?」
 
「嗯,最近期末……不行等到暑假会好找很多,店长……店长……」

「店长是这样说的,是吧?」

「嗯。」

「那个说起来啊,今晚聊到才发现和我值一个班的学弟和我们老家一样呢,不过不是同一个高中就是了。」

「嗯。」

「明天是不是只有下午有课来着?」

「嗯。」

「哦,对了,过了12点了。」

「嗯。」

「睡了么?」

「睡了。」

自己这样明显的闭着眼睛说瞎话把相叶雅纪逗出了笑声,轻轻的柔柔的,听着很舒服。

「那我白天再来找你吧。」

「嗯……」

「晚安。」

「晚安。」

*

二宫和也不记得自己有没有伸手把电话挂断了,反正他几乎在听不见相叶雅纪的话的那个瞬间就睡着了。
他太累了,一整个晚上都没有做过一个梦,睡眠质量可以说是非常好了。
设置成工作日就会响的闹钟响起来的时候他醒了一下,二宫和也醒了一下,把闹钟掐断了之后就心安理得地陷入了回笼觉。


直到门铃的声音把二宫和也再一次吵醒。

也不知道是不是房东,之前自己房间的门口好像就被贴了告示说这个星期好像会来收房租还是怎样来着的。二宫和也看了一眼就把告示撕下来了,一点都没有上心。

他在书桌前面的办公椅的椅背上找到了自己睡觉之前脱下来的家居服,匆匆套上就耷拉着未醒的步伐走向房间的门口。

「来了——」

二宫和也顶着睡醒之后没有梳过的头发打开了房间的门。

门后面不是他所料想的房东,而是他从来没有想过会站在这一扇门之后的人。

相叶雅纪看见二宫和也的发型,笑着伸出手将那头发搞得更乱,「还在睡觉啊,对不起啊。」

二宫和也一脸嫌弃地将相叶雅纪在自己头上的手拍了下来,心里面那些惊喜和疑惑互相纠缠成一团解不开的纠结情绪。他将门敞开,让相叶雅纪走进自己的房子来,「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里的。」

相叶雅纪在玄关直接坐了下来,脱下他脚上那双擦得干净的休闲板鞋,「之前问了和子妈妈,妈妈直接就给我了。」

叫的妈妈也不知道是谁的妈妈,就能把妈妈这两个音节发得那么流畅。

「怎么忽然间就过来了。」
二宫和也将薄荷味的牙膏挤到了牙刷上面,话说完之后就将牙刷塞到了自己的嘴巴里面。

「你不回家那我就过来了啊。」

重点根本就不是谁过去谁来这里好么!
重点是……重点是为什么,为什么要执着见面这件事。
虽然能见面,那就最好了。
但是明明就他们眼下这种稳定的好友关系,不见面也完全没有问题的。
又不是什么热恋中的情侣,也不需要保持多频繁的见面频率的。
适当的距离才会让对方的生活感到自在吧?
反正二宫和也是这样想的。

一个嘴巴都是牙膏泡沫的二宫和也说话也变得含含糊糊,「从你那边过来也要挺久的吧?」

「夜行长途汽车睡一觉就到了。」

二宫和也听见相叶雅纪走进了自己的房间的声音。
他想了一下,除了他的被子还有点乱之外,其他东西表现估计也还不错。
嗯……不对,他的电脑的桌面有一个装有奇奇怪怪影片的文件夹的快捷方式,那个被他看到就有点牙白了。
但是相叶雅纪这样的人,没有得到自己的允许估计是不会擅自开别人的电脑的。
接着就还好了吧……
应该是还好吧。
相叶雅纪又不是没有去过自己老家的房间,这个房间让他看一下也没有什么关系的吧。
但是他为什么忽然间就过来啊,惊喜是惊喜,但是同样也有不少惊吓啊。
二宫和也吐掉自己嘴巴里面的泡沫,用沾湿的毛巾使劲地擦那张goodlooking的脸,手上沾了大量的水想要将乱翘起的头发压下去,最后还是决定用发带把它们都压下去就算了。

二宫和也的房间只有一张直接放在地板上的床垫,连床架都没有。而此刻房间里面唯一算得上乱的被子现在有一半在床垫上,还有一半在地板上。
相叶雅纪正坐在房子的小茶几旁边,搁到小茶几下面的长腿伸到了小茶几的另一边。他的面前放着一个刚刚也没有看到的三明治,而人在自己背过来的包里面翻着些不知道什么东西。
二宫和也将那半张还在地板上的被子踹回了床垫上面,从自己的手机才看到还能算是早的时间,「早餐吃了么?」
「吃了一点。」相叶雅纪指了指自己面前的三明治,「给你带的。」
二宫和也懒得说自己昨天晚上从店里也带来三明治回来当早餐,直接就坐在了茶几旁边,盘着腿,怕打扰到在茶几下面的长腿,「茶我就不给你泡了。」
「我自己带了茶。」相叶雅纪从自己的包里面摸出来一个保温瓶,双手捧着那个金属蓝色的保温瓶,也没有拧开来喝,只是看着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被相叶雅纪看得有点不自在,低头撕开了三明治的包装,「干嘛。」
「nino是不是有点黑了。」
「是吧。」二宫和也摸了摸自己的脸,「这个学期有门专业必修,野外实习挺多的。」
「嗯啊,下学期呢?」
「下学期好像都是在机房的课了吧。」
二宫和也看见相叶雅纪把手机拿出来了,也伸手去要他的手机,「帮你连Wi-Fi。」
相叶雅纪将手机屏幕捂住,没有直接将手机递给二宫和也,「你告诉我密码就可以了。」
二宫和也手指晃了晃,坚持要把相叶雅纪的手机要过来,「我把Wi-Fi隐藏了,我不帮你手动添加你连不上的。」
「那等一下……」相叶雅纪将手机的屏幕转向了二宫和也看不见的方向,手指在屏幕上戳了戳,不知道进行了什么操作,才将手机递给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接过手机,看着那上面的系统自带壁纸,猜这个应该是相叶雅纪刚刚才换上的。
也不知道原来是什么东西,相叶雅纪居然连自己都不给看。
二宫和也将手机连上了Wi-Fi再退出来的时候,看见了放在了一页角落的云空间的app,忽然产生了趁着相叶雅纪现在没有注意,登录自己的账号,就能将相叶雅纪手机上面的照片和信息同步过来了。
想要看一下他的相册,看一下相叶雅纪那些自己没能参与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

不行。
这样就是犯罪了吧。
不可以。
那些没能获得分享的日常,就是自己不应该去触碰的东西。
不能这样。
什么想要偷他手机里面的照片,这样的想法除了龌蹉之外就没有别的形容词可以形容了。

二宫和也将手机塞回相叶雅纪的怀里,低头靠啃三明治来掩饰自己的心虚。
「你什么时候回去啊。」
「还没买票,可以今晚就回去,也可以等到被导师想起来了再回去。」
「说不定你的导师今天下午就把你叫回去了呢。」
「那就回去咯。」
「嗯。」二宫和也将最后一口面包塞进自己的嘴巴里面,「有住的地方么?」
「我想着如果你这边不方便的话,就去……」
相叶雅纪话都没有说完,二宫和也就打断了他那个「想着」,「我这里方便的。」

*

二宫和也直接将房间唯一的那把钥匙留给了相叶雅纪,还趁着对方去洗手间的时间把电脑里面那个奇怪的文件夹整个删除了。

下午他刚到咖啡厅准备上班的时候,店长就偷偷摸摸地和他说晚上想搞个送别宴,问二宫和也下班之后还有没有时间。

他才刚满20岁,就被店里面那个疑似酗酒的店长以各种方式拐带去附近的居酒屋很多遍了。他也能猜测到这个所谓的送别宴应该会是以什么方式开始又以什么方式结束。

本来家里面有个不速之客,他就想着下班之后早点回家,不去和他们闹了。只是在眼下这个自己刚刚拒绝了人家女生告白的节骨眼上,这种送别宴都不去的话,敏感的女生不知道会不会想太多。

将送别宴这件事情转告给相叶雅纪的时候,对方立刻就反应过来「是那个辞职的女生啊」,然后又说「玩到多晚都可以哦,我会给nino留门的哦。」

晚上来咖啡厅的人好像比起平时都要多,这样点食品柜里面的蛋糕的人自然也不少。

今晚在吧台里面的二宫和也死死地留意着点餐台那边的动静,在每次听到有人要点上一份巧克力蛋糕的时候,心都要抖一下。

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好事,到了打烊的时候柜子里面恰好剩下了两块巧克力蛋糕。
问过了店长之后,二宫和也趁着值班的同事都在换下工作服或者收拾东西的时候,把那两块巧克力蛋糕放进了外带的纸盒里面。


还没有到合法喝酒年龄的女生,晚上不知道是故意报复还是怎么样,拼上了所有的力气来灌二宫和也酒。也用不着多久就把他加热成为了一个小红人。

在店长提议去续摊的时候,二宫和也还是找了个借口从饭桌逃了出来,带着挂在自行车把手上摇摇晃晃的外带盒,回去了相叶雅纪等着自己的家里面。

相叶雅纪看见了二宫和也带回来的那两块蛋糕果然很开心,看见了小红人ver.的二宫和也就说好像还没有机会和nino喝过酒啊。


在主人回家之后噼里啪啦不断地说着话的人,有着自己熟悉的沐浴露香味。



专门用来装厨余垃圾的袋子里面有新鲜的蛋壳。
平时是盖上的电饭煲现在是被掀开的状态。

他今晚是在这里自己煮饭吃的么?
吃了什么呢?
大理石蛋卷么?
不是在早餐而是在晚餐的时候吃么?
好吃么?
他只听过相叶雅纪自己说好吃,自己都没有真的吃过呢。
有机会的话,他也想吃一下相叶雅纪煮的饭。

浴缸里面的水还是温的。
浑身湿透的二宫和也站在浴缸旁边,看着那池被自己的入浴剂染成乳白色的水,觉得今天晚上魔幻得有点没有实感。
蒸腾出来的水汽让喝了不少酒的二宫和也有头更晕了的感觉。
他先是抬起左脚,将自己身体的一部分,泡进了曾经包围过相叶雅纪身体的水里面。

他究竟是为什么会过来呢。
在热水的浸泡之下,二宫和也的身体再一次泛出鲜嫩的粉红色。
为什么会忽然过来。
是想要见到自己吗?
肯定的吧。
他又不是过来旅游的,过来肯定就是为了见到自己的啊。
真好,知道了有人想要见到自己这种感觉,真好。
要不要和他说呢,自己被女生告白了这件事情。
还是不了吧,对,不了吧。
二宫和也在小小的浴缸里面将自己缩成更小的一团,泡到水里面的嘴巴呼噜噜地吹出咕咚咕咚的气泡。


本来只要说家里面只有一套被子的话,两个人就能挤在同一张床垫上睡的了。
但是二宫和也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实诚,非要在吃饱了蛋糕的相叶雅纪去刷牙的时候,铺好另一床被子,自己直直地躺了进去,眼巴巴地看着有点陌生的天花板。
相叶雅纪出来之后看见这个样子,也很自动自觉地关上房间的灯,摸着黑爬到了就在二宫和也旁边的床上。
二宫和也听见黑暗中的一阵响,自己身边就隆起了一脉低矮的山,不知道为什么一下子紧张地不得了。

「我记得明天早上nino是有课来着的吧?」

每天晚上都被自己放在枕头上的声音,此时正在自己的枕头响起来,让二宫和也再一次产生一种虚渺的感觉。

「嗯。只有早上有课。」

「下午呢?」

「下午要上班。」

「这样啊……」

「说起来你在便利店的打工呢?」

「请假可以不用去了。」

「所以你过来究竟是因为什么啊。」

「我不是说了么,你不回去就只有我过来啊。」

「什么我不回去就要你过来啊,我和你又没有签了什么奇奇怪怪的协定。」

「nino今天晚上喝了很多酒么?」

这个人这个时候说这个,是想要转移话题么。
二宫和也感觉到一阵气馁,有点自暴自弃地说了句,「是啦。」

「那我想见你。」


忽然的一记直球让二宫和也在这天晚上第三度烫成一只小红人。
相叶雅纪那个有脑子的人肯定知道,这句绝对暧昧的话无论什么时候在哪里说出来,都是应该会让听的人开始产生无法控制的联想。
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不是很简单么?
我,相叶雅纪,想见,你,二宫和也。
他对自己,产生了想要见面,想要在同一个空间呼吸同样的空气能够触碰到对方能够和对方做着能产生实质互动,的欲望。

这个当然的啊……
他们不是高中以来的好朋友么?
一个人,肯定是想要和自己的好朋友见面,然后一起去玩一起去浪一起说些好笑的话一起说些别人的坏话的吧。
这是多正常一件事情。

「那如果今天晚上我没有喝酒呢?你会说些什么?」

「我就说,因为你不回去我就只能过来了。」

「这样为什么要趁着我喝了酒之后说?」

「这样我现在说完了之后,你明天早上睡醒了就会忘记的了。」

「过了十二点了,相叶氏。」

「那就是你今天一觉睡醒了,就不会记得我说过什么了。」

想要让自己忘记了的「我想见你」背后的意思,可能真的没有二宫和也那些用来强行说服自己的理由那么简单。
但是是为什么呢?

「我又不是喝断片了,不会就这样就不记得了的。」

「哦……这样啊,那我刚刚说过什么你就全部都忘了吧。」

二宫和也刚想说「怎么可能全部都忘了」,就听到了相叶雅纪一个翻身,还有点类似生气的口吻将一句「晚安」说了出来,阻断了二宫和也要说出口的话。
这个人居然和自己赌气起来了。
二宫和也觉得好笑,也翻身面向相叶雅纪那个方向,「你刚刚说了些什么,我怎么一点都不记得了。」

「我睡了。睡着了。」
相叶雅纪的声音变得干巴巴的,就二宫和也听起来,像是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玩具的小孩子才会发出的声音。

「那晚安咯?」

「嗯。早睡早起才能快高长大的。」

无论他们两个中的谁都早过了这样早睡早起快高长大的时间好吗?
二宫和也压下笑意,闭上眼睛,刚打算睡了,就被忽然被掀开的被子吓得睁开了眼睛。

相叶雅纪那瘦削且温暖的身体从床垫上滚了下来,挤到了二宫和也的旁边。
自己微微蜷起来的脚还碰到了相叶雅纪短裤下的小腿,毛毛的,和自己完全不一样。

「干嘛。」

「想和你睡。」

先是「想见你」,再接着是「想和你睡」,相叶雅纪今天所说的话犯规程度真是一层一层加深了。
都这样了,就别怪二宫和也想太多了。


「你不是睡着了吗。」

「你就在我旁边我怎么睡得着。」

「那我去别的地方睡好了。」

二宫和也刚想从被窝里面挪出来,腰就被人搂住了,自己整个人被带到了能够贴紧相叶雅纪的地方。

都这样了!!
二宫和也不会胡思乱想才奇怪了。

「干……干嘛。」

「我以为你猜得到我想做什么的。」

「那那你想做什么。」

「想和你说,喜欢你。」

诶?

「诶!」

怎么忽然会说这个,这个猜得到的就只有天上那些开启了第三视角的神了吧。

「我以为你知道的。」

「知道什么。」

「知道我喜欢你啊。」

他又不说,二宫和也怎么知道啊,难不成他以为他会读心吗?

「谁知道啊。」

「那我现在就和你说了。」

嗯…………好,这句是相叶雅纪这个晚上说得难得符合逻辑的话。

「嗯……好。」

相叶雅纪搂在自己腰上的手稍稍松了一点,但是二宫和也却将自己的身体往那份大号的温暖又贴近了一点。

「相叶氏,我和你说个事情哦。」

「你开始讨厌我了?」

「前天早上,有一个女生和我表白了。」

听见了这样的话,相叶雅纪的手完全从二宫和也的腰上撤离。
感觉到这样的趋势,二宫和也赶紧拽住对方比自己刚硬不少的手臂,就往自己的腰上搭。

「然后呢?接受了么?」

「没有,我和她说我有喜欢的人了。」

二宫和也发誓自己听见相叶雅纪偷笑的声音,甚至就连他说出口的话里面,都有隐藏不住的笑意。
「谁啊。」

他掐了相叶雅纪的腰一把,在对方想要用手抵抗的时候,趁机抓住了对方的手,将自己的手指沿着对方的指缝插了进去。
他稍稍仰起头,伸长了脖子,结果两瓣薄唇只是触碰到了相叶雅纪的下巴,还有他下巴那些已经冒出来的胡茬。

*

本来二宫和也是兴致勃勃地要搂着自己养了那么久的白菜睡的,结果是二宫和也自己率先说这样的姿势根本睡不着电视剧都在演什么啊,相叶雅纪就立刻放开抱着二宫和也的手,一个翻身就背对着他了。

两个人一起盖着的被子被对方的宽肩撑起了一个小小的空间。
二宫和也忍不住,贴了上去,将自己的手臂搭到了相叶雅纪那足够细的腰上,从背后松松地抱着他。

他的脸就在相叶雅纪的后脖那里,他得要压抑下自己的呼吸,才能让自己喷洒出来的气息,不会成为打扰对方安眠的妨碍。

自己的四肢在四季都发凉,尤其是脚,在这个时候碰到相叶雅纪的小腿,都会感受到一阵奇异的温差。
但是相叶雅纪却将自己的手臂盖在了二宫和也伸过去的手臂上,手心盖上了二宫和也的手背。大面积的皮肤接触才让二宫和也终于有点啊这个人真的愿意从了自己,这样的实感。



二宫和也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怎么了。」

「没事。」

「嗯?」

「真是没想到啊……」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12 Jul 2017
 
评论(58)
 
热度(6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明瓜子 | Powered by LOFTER